Starry ☆ Sky

Starry ☆ Sky
Starry ☆ Sky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小幸福 by 陳勢安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囉嗦
雖然喋喋不休 也會聽出耳油
你知道我不愛出去走走
你也願意陪我 一起躲進被窩
有時候我們彼此冷落
有時候我們互相遷就
有時候我們一句也不說
有時候我們飆到了忘我

唱著情歌 我寫你的調調太久
也許有天 你會發現 我是你的聽眾
唱著情歌 我只希望你聽得懂
也許有天 你會發現 小幸福的曲風

我喜歡你跳舞的小動作
你的一舉一動 也是一種幽默
你挑眼我歇斯底里過錯
彼此推翻承諾 手牽手往前走
有時候我們彼此冷落
有時候我們互相遷就
有時候我們一句也不說
有時候我們飆到了忘我

唱著情歌 我嫌你的調調太久
也許有天 你會發現 我是你的聽眾
唱著情歌 我只希望你聽得懂
也許有天 你會發現 小幸福的曲風

我們唱的情歌別人聽不太懂
也許有天你會發現 我們的小感動
我們唱的情歌別人不需要懂
也許有天你會發現 小幸福的曲風

Lalalalala ~
也許有天你會發現 我們的小感動
我們唱的情歌別人不需要懂
也許有天你會發現 小幸福的曲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