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 Sky

Starry ☆ Sky
Starry ☆ Sky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6/11/2011 ViViD Live ; Sundown Festival

超興奮的我們 !

非常瘋狂 !

Event 是 5:30 PM 才 open gate.

我們下午1點多就到達場地了.

可是我們看見很多人比我們早很多很多 !

一大排一大排的人龍欸. (暈

我們到達之前很可憐.

找場地找很久.

而且坐捷運也坐了 20+ 個站.

很可憐.

到達場地的時候.

下大雨了.

大家都很可憐.

起初我們在帳篷躲雨.

沒事沒濕.

過後到了排隊的時候.

開始下很大雨 !

我們都濕了.

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等啊等啊.

終於入場時間到了 !

衝進去等待Event 開始的時候.

又下大雨 !

結果我徹底的濕透了.

連包包也濕了. (泣

等了好久好久都還沒看見主持人出現.

其實我已經開始火大.

後來站在我們後面有一個大姐姐.

她完全是Visual Kei 的打扮 !

很帥 !

忘了拍照了 (蹲角落

等待的時候我們就開始聊天啦.

聊了很多很多關於Visual Kei 的事.

大姐姐很懂.

很有經驗.

還告訴我很多東西.

終於我們等到8:30PM.

聽完主持人廢話一大堆之後.

ViViD 出來了 !!!!!!!!!!!!!!!!!!!

我完全的瘋掉了瘋掉了 !!!!!!!!!!!!!!!!!!!!

從ViViD出現我就開始喊開始跳 !

也不忘記 FURI !

Shin 和大家一直很努力的在演出 !

從大螢幕還看得見Shin流了很多汗 !

很性感吖 !!

我真的瘋掉了 !

不管別人怎麼看就是喊就對了 !!!

ViViD 以 Yume 開場.

我就跟著唱啦 >w< !!

很 High.

然後我們還看見 張芸京 的Fans 也拿起螢光棒在晃.

他們也很High !

因為ViViD da Best !!!!

大家都備受感染 !!

好棒 !

High 吖 !

我都不知道自己身上的是雨水還是汗水了 !

簡直就是開心得不得了 !

然後忘記要拍照什麽的了. (面壁

完全High 翻了.

什麽都忘了.

可惜ViViD 只唱了4首歌就下台了.

後來我們 Enco 了 !!!!

我們不甘心 !!!!!!!!!!!!!!

然後ViViD 唱了最後一首歌就走了......

IV還拿相機出來拍我們欸.

好可愛.

我們看到招牌旋轉動作 !

好酷 XD

結果只有5首歌 = (

不過沒關係 !

看到ViViD 我就很滿足了 !

我還有看見零乃大人有望向我們欸 !

超開心 > <

憐我大人也很溫柔的向我們招手 !

KO-KI 就是那麼的活力十足吖 !

打鼓的樣子好帥 > <

大家都High 翻了 !

聽見我們旁邊有一個..........

算是Aunty 嗎 ?

她一直不停的喊 " Shin !!!! "

超大聲欸. @@

好強.

5首歌過後ViViD 走了 (泣

然後我們才開始覺得真的很累很累.

結果我們看完ViViD 就離場了.

離場前我們看見ViViD 的周邊商品 !!!!!!!

我瘋狂. ~\(≧▽≦)/~

可是錢方面我不能瘋狂 - - .

我買了 3 張 Single (1ST 2ND 3RD)

然後2 個唇油 & 一張親筆簽名海報 !

我整個超開心的啦 !

ViViD 最高 ! ViViD da Best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