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 Sky

Starry ☆ Sky
Starry ☆ Sky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她 - 仁浩真 《瑪麗外宿中》[ps: VR飯別打我> < ]

這首歌.

完完全全的.

說出了我的心聲.

所以即使我愛 VR .

卻一直都忘不了這首歌.

據說這種幸福不是每個人都能懂.

如果沒有遇見 《她》 .

或許我一輩子都不會懂.

謝謝、我的她.




好像是錯以為是別人吧
就是在說我這樣的人吧、不怎麼好的男人
她真的是個光彩奪目的女孩
和我這樣的男人、一點也不行相襯的、真的很好的女孩

* 我的她、是這麼愛我
我的她、覺得我是最帥氣的
這樣脆弱的我、這麼散漫的我
究竟爲什麽讓她這樣的喜歡、讓她這樣的珍惜 ?
每次看到我、總是開心的笑著的她
我應該要笑的、卻總是呆呆的望著她
她漸漸變得像我
兩人並肩而行的時候、也漸漸變得相襯

* 我的她、是這麼愛我
我的她、覺得我是最帥氣的
這樣脆弱的我、這麼散漫的我
究竟爲什麽讓她這樣的喜歡、讓她這樣的珍惜 ?
有時候我會討厭這樣不堪的我
讓善良的她哭泣后、我也跟著哭泣
緊握著這樣的我的手、說出讓我快要窒息的話
一點一點、讓我向前走


我真的很愛她
比起自己、我更希望她能夠得到幸福
爲了珍惜著我的她
我願意獻出我的人生、宣告我會愛她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